疫情唤温情——特别的亲子游戏时光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6/29 10: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促进社区、家园的沟通与协调,同时架起亲子教育中互动参与实践的桥梁。鹏兴社区工作站于6月20日上午10:00-11:30开展“疫情唤温情——特别的亲子游戏时光”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637.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提供亲子共同参与的“合作绘画”主题游戏活动,从家长、儿童及亲子3个不同层面提供更贴合社区需求的多样选择,唤醒身心能量、提高抗压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641.jpg

社区亲子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丰富的教育环境和心理环境以及家长经验交流的机会,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也使参与其中的家庭越来越能感受到转变家长教育观念对开展亲子教育的重要性和有效性。活动最后在大家依依不舍中结束,整个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为社区幼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不仅大大提高了社区、家园的有效沟通与交流,而且为社区持续开展公益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62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