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领导走访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 来源:鹏兴社区    2020/03/24 10: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3月23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谭启辉率街道办事处组宣科工作人员、鹏兴社区工作站相关人员到鹏基工业区走访榕亨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为企业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

现场,谭书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谈,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谭书记表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企业各级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意识,细化应急应对方案,加强复工人员管控,与此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掌握职工健康况,对企业内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和相关设施设备按时消杀,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有序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切实做到抓疫情防控与抓生产组织“两不误”。

 来源:鹏兴社区 通讯员:刘良聪 编辑:刘良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