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鹏兴】鹏兴社区开展社校共创文明实践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19/11/22 11: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以实际行动参与城市创建,助力提升市民及培养学生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在鹏兴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莲塘小学在鹏兴社区范围内开展“社区学校共创文明实践亲子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联合莲塘小学参与“创建文明实践活动”的学生及家长进行创文知识有奖问答,以家长和学生进行有趣抢答的方式,加深学生及家长对文明素质的了解,通过学生及家长在社区内对居民进行创文手册的派发、捡垃圾、垃圾分类引导、共享单车整理等实际践行活动,向居民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传递文明观念,带动更多的市民共创文明城市。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小孩在学习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增强创建工作学生与家长的互动,提升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