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鹏兴】童心童颜迎国庆 老顽童运动最快乐

  • 来源:鹏兴社区    2019/09/30 15: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930日上午,在鹏兴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以一颗童心迎接祖国70岁生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红领巾胸前飘扬。

      老年朋友们提前到达运动场,系上红领巾,纷纷向着太阳敬礼,心底的幸福像花儿开放。趣味运动会设计乡土,充满怀旧,运动强度轻,适宜老年人。运动项目有“赶猪进栏”、“母鸡下蛋”、“翻花绳”、“猴子敲锣”、“蚂蚁运球”、“想唱就唱”,“疯狂的鸟儿”,老年朋友仿佛回到了童年,各个游戏玩得很溜。在“想唱就唱”的游戏里,每个老年人都放声唱自已想唱的歌曲,红歌就是他们的流行歌,其中的陆阿姨大声说:“今天我戴上了红领巾,我要独唱一首歌《今天我戴上了红领巾》,这样的表白超燃!运动项目“竹筒接水”,让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年朋友们有序围成方形,喝水不忘挖水人,老年人接着幸福的水传给子子孙孙。最后,在盘老师的指挥下,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老年朋友们集休表白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社区老年朋友们通过怀旧运动会,直接抒发了自已的童真一面,真情流露,通过团队的互动交流,丰富了生活,获得更多的快乐,普天同庆祖国70岁生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