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鹏兴】鹏兴社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义工关爱老人活动

  • 来源:鹏兴社区    2019/09/29 17:19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20日,在鹏兴社区党委和鹏兴社区工作站的大力支持下,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义工关爱社区长者入户探访活动,为鹏兴社区独居长者及高龄长者送去慰问品和浓浓关怀。

  本次活动由社工及义工共同对对社区长者进行入户探访,活动中受访长者对社工及义工的到访表示非常欢迎,在探访过程中社工、义工为长送上暖暖的围巾,希望在既将到来的秋季为长者们送上一丝丝温暖,长者们收到礼物幸福的乐开了花。长者们敞开心扉与社工、义工聊家常,聊身体状况及饮食起居、作息习惯、社会交往,经济条件和娱乐方式等很多话题,义工们耐心倾听长者的分享,赞赏长者的良好状态、鼓励情绪不好的长者积极面对生活,并邀请长者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社区开展的社区活动。

  本次探访关爱活动受到长者们的一致好评,长者们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表示会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社工及义工表示以后会定期去探访她们,让长者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