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兴社区召开本周工作例会

  • 来源:鹏兴社区    2019/08/20 17: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19年8月19日下午,鹏兴社区工作站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鹏兴社区工作站站长胡红主持。

       会上,首先由鹏兴社区工作站站长胡红针对党建工作、计生工作、创文工作、民政工作、综治工作等各项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梳理,严明了工作制度,并强调社区分管领导必须重视分管线口的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创文重点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就本周的工作做了以下安排: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要调整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二是要要严抓考勤,规范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强调,社区是个大家庭,是一个团队,大家应该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努力为社区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努力发挥自身长处,为社区文明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