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莲心相畔”系列活动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6 16:37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引导居民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4月12日下午,畔山社区在聚福花园小广场开展“莲心相畔”系列活动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免费理发、零工市场、法制宣传等便民活动,用爱心、细心、耐心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义诊活动现场,义诊团队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全科问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通过“拉家常”式的问诊方式,耐心负责、热情细致地询问病情,有条不紊地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指导正确规范用药;现场医生还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鼓励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义剪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们热诚接待每一位前来剪发的居民,听取居民对发型的要求,尽量予以满足。理发师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社区老人们开心地说:“理发师对我们很和善,还一直和我们交流要怎么剪,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转身来到,便民服务现场,‘衣’旧换新、零工市场、法制、政务宣传等摊位,也是“高朋”满座,居民络绎不绝地前来,满脸微笑地离开。

本次便民活动贴近生活,直面社区居民需求,真正把暖心服务送到家门口,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便民公益服务,也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下一步,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将积极对接辖区居民需求,持续推进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将服务深入到居民群众关心的细微之处,用真情服务温暖辖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