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我是小小整理家”亲子衣橱管理沙龙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6 16:37

为增进本辖区儿童青少年的生活自理能力,特别是衣物整理方面的技能,4月14日上午,畔山社区党委策划了一场独具匠心的活动。本次活动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斗社工特别邀请到经验丰富的专业整理师,亲自指导孩子们如何科学、高效地整理个人衣物。从衣物的分类、折叠到储存,每一个步骤都将得到详尽的解说与实操指导,确保孩子们能够全面掌握衣物整理的精髓。

我们深知,良好的整理习惯不仅能让生活更有序,还能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自律性。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良好的整理习惯,为他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将分为几个部分。首先,整理师运用寓教于乐方式,给孩子们介绍衣物分类的重要性,并教授他们如何根据不同的衣物类型进行分类。接着,整理师将展示正确的折叠方法,让孩子们学会如何将衣物整齐地折叠起来。最后,整理师还将分享一些实用的储存技巧,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衣物。

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的衣服整理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他们不仅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衣物,还能在日常生活中展现出更高的责任感和自律性。我们期待着这场培训课程能够给孩子们带来积极的影响,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