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温馨提示

  • 来源:
  • 时间:2022-09-05 15:17

紧急提醒 | 请到访过坂田星河WORLD·COCO Park的市民主动检测核酸

深圳龙岗发布2022-09-0401:57发表于广东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倡议:

请有以下时空交集的市民,自觉接受核酸检测4天4检,在24小时内主动到就近核酸检测点检测,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前不要外出,并做好健康管理。外出请规范佩戴口罩,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避免进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活动。

如果出现咽喉干痛、干咳、鼻塞、发热、流涕、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居家自我隔离并向所在社区报备,自觉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8月30日14:00—18:30,9月1日12:00—23:00,9月2日10:00—23:30,到访过星河WORLD·COCO Park(地址: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路1号)

疫情当前,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监测,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要求。

衷心感谢您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