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老骥伏枥学史争先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组织同步观看“党史进长青课堂”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22 09:05

10月20日上午,莲塘街道畔山社区积极组织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师生以不同形式线上同步观看深圳本土自然与历史研究者南兆旭主讲的“党史进长青课堂”第7期《自然力,深圳的新可能》专题讲座,接受了一堂全新视角发现深圳自然和发展价值的党史教育。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收看电视现场直播。畔山社区师生们在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课程非常精彩,获益良多,老师从大地生态人文视角为大家介绍深圳的生态之美、生命奥妙、以及我们共同面临的生态环境危机与未来发展的新机遇。畔山社区长青老龄大学马叔表示,我们这些老年人亲身经历了深圳的发展、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沧桑巨变,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深圳的今天,讲座很有意义,让我们在感慨深圳美丽、富饶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忽视对自然环境保护的思考,更激发了老同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