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09-30 17:48

为有效抗击新冠疫情,切实让辖区内居民全面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接种率与知晓率,做到应接尽接,逐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9月28日上午,畔山社区工作站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畔山社区工作站站长罗思诚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通过线上微信群通知、电话通知,线下深入辖区商铺、居民家中,不在家的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将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增强居民接种意愿;二是要将疫苗接种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推进,完成“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的工作目标;三是再次做细符合条件接种居民摸底工作,保障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四是党员及工作人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