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09-30 17:48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确保居民度过“温馨、舒适、祥和”的假期,9月29日上午,畔山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国庆节前工作会议,部署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工作任务和各项工作安排。

会上,畔山社区党委书记罗思诚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动员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做好数据闭环收尾任务。二是做好排查外来人员工作,做到不落人、及时上报。三是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大厅值班、服务引导结合线上线下服务,及时、妥善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各类事情,做到有事有人管、无事报平安,确保能安全、及时、有效、妥善处置各类事件做到服务不休息。四是加大创文氛围的营造和宣传,加强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对接物业整改;

会议最后,罗书记对节日期间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作息时间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参会人员各司其职,为社区居民欢庆十一,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