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守望相助 防疫同行 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畔山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 来源:
  • 时间:2021-09-22 18:30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莲塘街道始终坚持“学以致用 学以践行”,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防疫屏障。社区一线全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背后,离不开“平凡英雄”的保驾护航,也离不开辖区慈善力量在后方提供的物资保障,为支援坚守岗位、连日奋战的一线抗疫工作者,助力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18日,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莲塘街道畔山社区捐赠一批米、油、月饼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助力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近期以来,街道各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走访登记、张贴海报、宣传动员等措施,确保全覆盖通知到位、全方位动员到位。对于出行有困难的群众,社区安排专车接送,党员志愿者全程陪同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辖区公益组织也全力支持疫苗接种工作,不仅带头接种,还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疫苗接种工作贡献力量。

守望相助、防疫同行。捐赠仪式上,罗湖区人大代表、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戴新莉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能够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既是对全民抗疫行动的一种支持,也是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应尽的一份责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