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爱牙日主题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22 14:10

为增强辖区居民牙齿健康意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9月18日下午,为迎接第33个“全国爱牙日”,畔山社区在市妇联的指导下,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社区社工联合莲塘街道社康共同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莲塘街道社康的专业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内容丰富的口腔科普彩页,并教授正确的刷牙方法,普及牙病防治知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口腔保健常识,同时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今年65岁的刘阿姨就遇到了牙疼的困扰,但由于对牙齿治疗的恐惧,迟迟未到医院就诊,今天趁着“全国爱牙日”活动的机会,她赶紧找医生进行了口腔检查。通过医生的耐心检查和合理建议,长久没有露出笑容的刘阿姨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说:“这下可算解除了我的“心病”,治好了牙就能吃嘛嘛香了。”

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牙齿健康保护知识,增强口腔疾病预防意识的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健康的牙齿是人体健康的一种标志。下一步,畔山社区将坚持以民为本,充分融合辖区优势资源,着重开展各种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