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我的健康我做主-提升免疫力,幸福365”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4:50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居民身心健康,在新冠疫情难以控制之际,保障自身健康提升免疫力,因此温馨驻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于2021年9月11日下午,联合社区的党员义工为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我的健康我做主-提升免疫力,幸福365”,20位居民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是由本社区的一位出生于中医世家的居民主讲,讲师一开场就测试大家的观察能力,大家也积极的与讲师互动,听到讲师的解说才明白其实自己是幸福的,至少我们还能行动自如来听讲座,所以幸福很简单,主要有一颗知足的心,心态好正向阳光,也是提升免疫的方法之一。讲师还特别反复强调“不要生气”,百病皆生于气,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保持好心态,有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等,就能提升免疫力,幸福每一天。


讲座在大家意犹未尽时来到尾声,结束后大家围着老师不停请教,纷纷表示老师讲得浅显易懂,简单易操作,深深的体会到调整好心态的重要性,感谢社工为居民组织的这么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感谢社区为居民办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