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情暖教师节手工感恩卡工作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07 15:51

2021年9月5日上午,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市文明办,区妇联的指导下,在畔山社区党委支持下为社区小朋友们开展了以教师节感恩为主题的手工坊。



新学期已开始,教师节就要到来。社工们利用周末时间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感恩的平台,制作感恩卡片送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社工首先通过引导小朋友自我介绍的方式,提升小朋友的胆量,再通过游戏训练小朋友的听力。然后再通过展示一些手工卡片的基础制作方法,引导小朋友及家长们发挥自己想象力自主制作。活动过程中大家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卡片秀出了各种风格,还有小朋友特意为爸爸制作了卡片。小朋友们希望将亲手制作的这一张张独一无二的贺卡送给老师及家人,以此来表达对教师及长辈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她们的感恩意识,活动也可以提高她们的动手热情,增加了亲子陪伴与互动,增强了亲子间的粘合度。

社区希望小朋友们通过这次手工制作贺卡活动,在表达自己对老师及长辈浓浓深情的同时,也将感恩与祝福的种子播种在这些小朋友们的心中,并将不断延续伴随她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