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畔山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
  • 时间:2021-08-25 16:05

为扎实有序地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完善社区创文任务,明确责任,细化管理,使社区创文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8月24日下午,畔山社区在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社区各小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畔山社区党委书记罗思诚强调并要求:一是创文专干要完善创文相关资料的整理,及时查缺补漏;二是要按照创文要求对小区、路面进行卫生死角清查,对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整体形象;三是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全面排查辖区内电子显示屏、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栏等是否张贴到位,有缺失、破损的要及时修补或更换到位,同时也要深入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工作,提升创文氛围;四是积极开展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确实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畔山社区创文工作思路,明确了创文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创文迎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