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畔山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畔山社区聚福花园党支部走访看望困难党员体现关怀关爱

  • 来源:
  • 时间:2021-08-24 17:07

为进一步体现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将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党员的心中,2021年8月22日晚,莲塘街道畔山社区聚福花园党支部书记周小勇领支部班子一起上门走访探望生病老党员李添勤,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李添勤今年71岁,是社区的老党员,退休后一直非常热心参与社区工作,因重症治疗原因,听力和身体机能大幅下降,加之其全家人都在国外,老人自己在深圳,日常生活活动受到严重影响,得知老人的情况后,党组织十分关心。慰问中,党支部一行人仔细地向老人询问了病情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养病,生活上的困难社区和支部会积极帮他解决。

李添勤老人表示:“大家工作那么忙,还特意跑来看望,真的非常感谢,感谢组织的关心。”

莲塘街道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内关怀,时刻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送去贴心慰问与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距离,让困难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