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畔山】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社区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暑期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    2021/07/23 17:59

    分享到:

“妈妈,加油!”“爸爸,加油!”“宝贝,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一片片欢笑声从广场传来。2021年7月22日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响应党的号召,在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妇联的指导下,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以及辖区企业微跑小熊儿童运动教育共同举办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暑期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有16组家庭参与,活动开始,由社区社工致词,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对到场家庭的美好祝愿。随后所有小运动员举起右手宣誓:“输了不气馁,赢了不骄傲,做最棒的自己。”在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布置的场地内,家长和孩子们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此次比赛设有“锥形桶S形跑”、“飞碟折返跑”、“匍匐前进”、“跳跃障碍栏”等项目。随着比赛开始信号响起,参赛小朋友与父母并肩同行,亲密配合,一起参与紧张激烈的比赛项目,小朋友和家长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个个不怕困难,勇于与家长一起面对每个环节的挑战,让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

“我工作的地方离家有点远,每天早出晚归,在家陪小孩的时间比较少,平时也不知道怎么和小孩交流比较好。”一位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说:“感谢社区党委、社工们和爱心企业组织的这场活动,我和我家小孩今天都玩得很高兴,这次活动让我们也终于可以陪孩子一起过一个快乐的暑期时光,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此次亲子运动会顺利结束,活动既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让他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也让孩子和家长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共度了一段幸福温馨的美好时光。

畔山社区社工介绍到,由于很多孩子家长忙于工作忽略了与家人的交流,我们希望通过亲子运动会这种方式拉近孩子和家人之间的关系,给居民带来更多家庭交流和邻里之间互动的机会,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万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