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畔山】双工联动助力畔山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 来源:    2021/07/08 15:33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想想疫情当前,全国上下全力以赴抗疫情,医务人员还在坚守,成为逆行者,医生护士冒着生命危险,不顾个人安危,还有很多爱国人士捐款,捐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多少人默默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这是一场消灭疫情的战争。为了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畔山社区为党委的工作部署下,社工和义工们舍小家,为大家,顶着烈日,支持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的付出得到了莲塘街道防疫工作组和畔山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

2021年开启疫苗全市免费接种工作,在畔山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辖区内18-59岁居民的接种工作。从社工到义工全力支持疫苗接种工作。我们的社工和义工按5人一组轮班进行协助,在莲塘街道社康门口,支起帐篷,做足准备。他们耐心细致地做着每一项工作,不漏掉一位居民,每一个环节都不能疏忽大意,居民的身体情况,居民近期是否有感冒,有服药等都问的十分细致。深圳的夏天,天气炎热,时而来一阵暴雨,可是社工和义工们都没有喊苦叫累的。整个6月期间“双工”协助疫苗接种工作,约服务10000人次。预约来接种的居民,只要喊一句:“请问!”身边就会立马出现一位“双工”来解答疑问。居民都纷纷表示感谢。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奖励,他们用一颗感动的心,完成爱的传递,化汗水为满脸笑容,快乐着别人也快乐着自己。加油同路人。抗击疫情你我一起。

畔山社区通讯员:万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