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来源:    2021/07/01 15:05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授颁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五十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也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激励和祝福。

畔山社区党委书记罗思诚在致辞中表示,党的百年,是奋斗的百年。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老党员半个世纪与党同行,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繁荣昌盛的建设者,他们用一生诠释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高度忠诚。如今,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群众,为建设幸福宜居家园尽力尽责,是各级党组织的宝贵财富。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都格外激动。“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作用!”聚福花园党支部花园党支部老党员管钦礼激动地说到。表示无比珍惜获得的政治荣誉,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身边党员群众爱党爱国,坚定信念,并寄语年轻的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年轻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受颁纪念章的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崇高品格,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要向老党员学习,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把爱岗敬业、服务为民的接力棒传递好,让红色基因薪火永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