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开展“快乐任我行”母亲节徒步活动

  • 来源:    2021/05/11 17:14

    分享到:


5月9日是母亲节,“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这个温暖的日子来临之际,让爱与感恩轻轻流淌。母亲的目光总是落在儿女身上常常会忘记自己。为了让社区妈妈们从繁杂的家庭生活中抽身出来,放飞心情做回自己,在畔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温馨机构驻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5月08日上午举办了畔山社区“快乐任我行”母亲节徒步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位妈妈们的参与。


1_副本.jpg


8点多点居民们开始陆陆续续到了,在社工和义工的指引下有序的签到,并领取一支红艳艳的康乃馨,每位妈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8点半左右社区妈妈团准时出发,一起乘坐公交车到达莲塘风景,然后一路说说笑笑走到梧桐绿道口。一进绿道瞬间感觉凉爽无比,与外面火辣辣的天气隔绝开来,大家纷纷感叹恍惚走入世外桃源。绿道途中,树影斑驳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清新唯美。走过弯弯曲曲的绿道,踏上观景栈道,视野开阔、湖光山色,掩映着远处矗立的摩天大楼,这里是东湖水库的最佳观赏点。在这里妈妈们有的稍事休憩,有的凭栏眺望,有的兴致盎然地拍照留念,最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2_副本.jpg


在返回的路上,妈妈们心情舒畅,自发地唱起了赞歌,歌颂母亲,歌颂党和国家带给我们幸福和快乐的生活。很多妈妈们都说很喜欢这次徒步活动,让妈妈们能聚在一起畅游山水畅聊人生,非常开心,希望社区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