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畔山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

  • 来源:    2021/04/19 10:18

    分享到:

2020年,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畔山社区党委深入贯彻《中共深圳市罗湖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推动党员在“八小时以外”“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发挥作用”,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显作用”活动,顺利完成了“十个一”共建活动。

今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管理、服务、资源更好的下沉到社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加强党性锻炼。2021年4月15日下午,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乾带领工作团队到畔山社区与党委书记罗思诚等工作人员一起探讨今年开展的共建工作方案。

会上,区发展研究中心李主任根据去年委托记者到畔山社区11个小区走访调研梳理出来的25页民生问题报告和罗书记逐一进行探讨,社区可作为老城区转型升级的研究样本、房屋涵盖类型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意义,出行、居住、休闲、服务方面等民生问题提出难点和解决方案设想。

结合去年双方建立沟通协调、共建评价、友好协商机制,商讨出为畔山花园小区购买乒乓球台、独居老人安全事件等多个为群众办实事的共建事宜,下一步将落实方案并有序开展活动,集中力量解决社区突出问题,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社区治理和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