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共谱春天的故事”长者红歌合唱活动

  • 来源:    2021/03/25 15:05

    分享到:

改革的春风吹来了深圳的复苏和崛起,深圳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为了感谢祖国感谢党,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大无畏的红色基因,3月23日下午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共谱春天的故事”长者红歌合唱活动。


1_副本.jpg


红歌合唱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长者前来,活动还没开始,他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一展歌喉,有的阿姨甚至抱着孙子来捧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光辉照我心……”“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共产党像太阳照到那里那里亮,哪里有了共产党,呼儿嗨哟哪里人民得解放”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回荡在空中,带着我们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把党的光辉铭记在心。


2_副本.jpg


有两位叔叔唱得特别豪迈,歌声嘹亮,其中一位说:“过去生活非常艰苦,是共产党带领着咱们过上了现在丰富多彩的生活,非常感谢祖国感谢党。”还有一位阿姨说:“红歌有较强的节奏感,歌词积极向上,唱的时候给人一种正能量,每次唱完都心情舒畅,很开心。”


3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长者大力点赞,通过红歌歌唱,唤醒社区老年人的红色记忆,再次重温经典的红色之旅,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在歌唱交流中促进邻里情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