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畔山社区开展亲子课堂《中华弟子规》传统文化观影活动

  • 来源:    2021/03/23 10:22

    分享到: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从小在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中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从小给孩子种下孝的种子,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为辖区幼儿小朋友开展“《中华弟子规》传统文化观影活动”,吸引了20对亲子观影。

1_副本.jpg


《中华弟子规》以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以主人翁孝孝、魔法小宠为中心,将弟子规中传统美德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影片将视角伸进普通的现代都市生活中,带孩子们走进一个祖孙三代共同生活的大家庭,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让孩子们从故事中学到和懂得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行为。


2_副本.jpg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成为一个乖巧、懂事、有礼有节的人,与其天天教导孩子“这个要这样做,那个不能那样做”,重复唠叨引起孩子反感,还不如让孩子从《中华弟子规》影片中,学习到正确的行为规范,让传统文化的传统美德潜移默化到孩子们的生活中,成为孩子成长的标杆。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