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妇联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党旗格外艳”拓展活动

  • 来源:    2021/03/11 10:18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3月8日上午,畔山社区参加由莲塘街道妇联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党旗格外艳”的户外拓展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来临。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采取户外体验的方式,包括光明华侨城欢乐田园观光,光明招待所用餐,光明红桥打卡。一行人来到华侨城景区开展健步走,一路上欢声笑语、步履矫健。景区各种有趣的造型引得大家不断拍照,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户外拓展活动,不仅让女同志们享受了初春的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饱览秀丽美景,畅谈理想人生,欢享拓展乐趣,增进了姐妹情谊,展现了女同胞们团结、奋进、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