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学四史担使命喜迎建党百年新起点再出发筑梦缤纷莲塘”活动

  • 来源:    2021/02/26 10:31

    分享到:

为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启航新征程的浓厚氛围,2021年2月24日下午,畔山社区参加了由莲塘街道组织的“学四史担使命喜迎建党百年新起点再出发筑梦缤纷莲塘”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参观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近百年来渔民村的历史变迁,学习渔民村人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渔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罗湖区渔民村参观学习,并跟随着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村口公园、文化长廊、村史馆、文化广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秉承敢闯敢试的新时代深圳精神,传承改革开放的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笃实的品质、务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