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开展小义工培训之急救知识讲座

  • 来源:    2021/02/07 14:30

    分享到:

2021年2月4日下午,在畔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温馨驻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小义工培训之急救知识讲座。讲座旨在让小义工掌握应急急救的相关技巧,了解急救常识,让小义工能在紧急情况下拥有冷静的判断力与执行力。


1_副本.jpg



讲座一开始由讲师先给大家介绍急救的基本知识,并分步介绍了在遇到有人晕倒或是休克时应该如何采取正确的措施进行救助。之后,讲师用假人进行实操示范,一步步指导小义工们正确的急救动作。小义工们看完后都跃跃欲试,纷纷上台实践。然而理论和实践确实存在不少差距,很多小义工的急救动作都并不是特别标准,而讲师则细心讲解,耐心纠正。小义工们纷纷表示原来紧急情况的人体急救并非易事,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


2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畔山社区的小义工都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相信在未来能为社区提供更加优质的义工服务。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