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畔山】畔山社区老年人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文艺演出

  • 来源:    2020/12/29 17:56

    分享到:

12月28日,畔山社区老年人协会举办了第五届会员大会文艺演出,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社工参与协助。在活动开始前,老协成员与社工就来到现场,开始现场布置工作。

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各位老协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依序签到入场。活动首先由老协潘会长进行讲话,会长详细总结了2020年以来老协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并感谢社区工作站和服务中心对老协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深圳市老年人协会秘书长、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与莲塘街道民生事务部王部长相继上台发言,领导肯定了老协一年以来的工作,并祝愿老年人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汇报结束后,文艺汇演便开始了。合唱、朗诵、走秀、太极、京剧、舞蹈……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凸显出畔山社区老年人的多才多艺,我们的老年人朋友以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的朝气,完成了精彩的表演,观众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畔山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畔山社区的各项工作能更加顺利,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

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高云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