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畔山】畔山社区“心系环卫工,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 来源:    2020/12/21 18:34

    分享到:

近日寒潮来袭、给环卫工人作业增加了难度。当我们还沉睡在温暖的梦乡,环卫工人已经顶着严寒在大街小巷劳作,陪伴他们的只有刺骨的寒风、冰冷的潮气。

畔山社区居委会在12月19日上午组织辖区内的路面清扫环卫工人开展了一次“心系环卫工,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感谢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畔山”的辛勤付出,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唤起人们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以及保护、爱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当天上午,畔山社区居委会开展谈心交流,了解环卫工人他们的心声与愿望,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向畔山社区路面清扫组的环卫工人赠送关爱食品及保暖用品。

项目

数量备注
慰问物资:牛奶12箱居委会采购
慰问物资:护手霜12支畔山社区居民捐赠物品义卖所得金额采购
慰问物资:运动围脖12件畔山社区社工捐赠
慰问物资:牙线12盒臻雅口腔捐赠
慰问物资:口罩60个臻雅口腔捐赠
慰问物资:免费洁牙券12份臻雅口腔捐赠

“天气再寒冷,有爱便温暖。”活动现场,十二名环卫工人来到了这里,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关爱食品及保暖用品,一句辛苦和一份关爱,温暖了整个现场。环卫工人领到礼物后都很高兴。很多环卫工人表示,天冷以后,他们戴着围脖就不怕寒风了,有了护手霜就可以保护那双干裂的手了,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暖心的一幕幕,如同点燃了冬日里的一把爱火,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畔山社区的温度。正如有句话说:如果每个城市的生活,就像一首宏伟的交响曲,那么环卫工人就是乐谱上的音符。音符是那样的微小、那样的普通,可他们却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发出了悦耳的音响。尽管人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他们却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发出一束束光和热,无私地照耀着别人。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卫工人的艰辛,我们不能忘记,对环卫工人的关爱要延续,这样才能够向这群“城市美容师”表达尊重和感恩之情,呼吁更多人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们应当增强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这些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

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文/万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