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畔山社区烘焙公益系列活动开课啦,第六场“披萨”制作

  • 来源:    2020/11/13 19:51

    分享到:


2020年莲塘街道畔山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畔山社区烘焙公益系列活动由畔山社区党委、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畔山社区居委会、畔山社区工作站。深圳市福田区弈兴文化交流促进中心承办。本次项目计划安排于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畔山社区工作站开展,每场服务30人,共六场活动,累计服务180人次。

11月11日下午,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中举办畔山社区烘焙公益系列活动中的最后一场活动,现场邀请了30位社区居民来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活动开始之前,烘焙老师与工作人员一起提前将所需食材、酱料以及工具摆放在每个居民的座位上。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看到如此多食材显然有些不知从何下手,在老师一步步的讲解帮助下,开始制作披萨饼皮,涂上披萨酱。加上水果、火腿片、芝士等配料,把披萨放入烤箱,居民们专心地学习着每一个步骤,整个制作过程非常和谐,很快美味可口的披萨就出炉了。居民们看到自己的成果后很开心,将披萨装袋后与工作人员拍照留念,成就感满满的离开了活动场地。

本次畔山社区烘焙公益系列活动面向辖区全体居民,自11月9日起至11月11日以来,已开展六场不同主题的烘焙课程,从简易的“盆栽蛋糕”、“屁桃雪媚娘”,到后面学习“雪花酥”“蛋黄酥”的制作,最后挑战“紫麻薯软包”和“披萨”这些难度较大的糕点。从易到难的这个过程,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多场活动形成的和谐氛围,增进邻里之间情感,同时认真烘焙可以增加幸福感、平衡情绪,舒缓居民们各方面压力,使人感到宁静而放松。本场活动共6场,每场服务30人,累计服务180人次,旨在营造色香味的享受和热闹、愉悦、轻松的现场气氛增强社区凝聚力,满足居民对健康、温馨生活的追求,得到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