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开展第二季度法律讲座活动

  • 来源:    2020/07/01 10: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调解的社会知晓率,引导居民群众遇事找调解,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630日下午,畔山社区开展第二季度法律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区法律顾问张慧律师进行普法讲解,共吸引了40余人前来参加。

活动中,张慧律师向居民群众发放人民调解宣传资料,就宣传册内容重点讲解了人民调解的性质、功能以及司法所的职能,有效加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对人民调解工作的认识。随后,社区法律顾问张律师通过劳动关系纠纷案例讲解劳动法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对居民的提出个案一一作了回答,解决了居民的法律问题。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加深了解人民调解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有助营造和谐、文明社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