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开展父亲节亲子绘画主题活动

  • 来源:    2020/06/22 18:57

    分享到: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家庭教育,亲子关系,越来越受父母们的重视。6月20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在畔山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畔山社区社工诚邀绘画心理专家和我们15组亲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家庭日。


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宝贝们准备各种彩色画笔和卡纸等工具,摆放在活动区域前方。桌子整齐地布置在中庭,孩子们依次坐下,趣味亲子游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顿时活跃起来,家长和小朋友相互配合,处处是即紧张又和谐的愉悦画面;在亲子绘画比赛环节,由父亲与子女共同合作完成一幅幅作品,把整个活动推向了新高潮,孩子与家长的爱心互动、父亲对孩子的浓浓亲情,让每位父亲和孩子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二字;绘画心理专家小朋友们,这一次要把自己的作品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爸爸,作为一个小小的心意,并且画完以后可以展示给爸爸妈妈和身旁的朋友们,小朋友们个个顿时都非常认真起来!准备好了开始自己的“艺术创作”~现场很热闹,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


特别的日子,需要用特别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情。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呀。在欢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拉近了宝贝和爸爸、妈妈的距离。通过活动悦悦小朋友为我们展示了她的作品,并分享到:“爸爸,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父亲您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小朋友的分享棒棒哒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祝您开心、快乐、健康、幸福到永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