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召开第5届老年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 来源:    2020/06/22 15:56

    分享到:

2020618日上午,在畔山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第5届老年人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畔山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进行。

畔山社区老年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经过与会全体代表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老年人协会会员代表名单、《老年人协会章程》、老年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老年人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人员(建议)名单。选出了新一届理

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本次大会,在上级领导祝贺中及大会与

会会员代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任务。

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到会会员代表超过三分之二的高票数,选举产生第五届畔山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潘继常、副会长李燕芝、秘书长邓红春等理亊6人。最后,莲塘街道民生事务部何炳文副部长、莲塘街道老年人协会邝世雄会长、畔山社区党委罗思诚书记作重要讲话,对老年人协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能更好地为社区老年人服务,当好老年人的服务员,使本社区老年协会的务实创新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