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团委开展讲党团课专题活动

  • 来源:    2020/06/19 11:44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结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和光荣感,2020年6月18日上午,畔山社区团委开展讲党团课专题活动,畔山社区工作站青年参加了活动。

讲党团课专题活动由畔山社区团委书记萧海燕授课,课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五四寄语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鲜明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而作为当代的青年人,更应该要紧跟时代潮流,以坚忍不拔的志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这堂团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广大青年对新时代党中央对青年人寄予厚望的认识,同时也激励着他们要坚定自身理想,明确未来的方向,高举团旗,跟着党走,拼搏奋进,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检察事业、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