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感冒发烧如何用药讲座——畔山社区科学育儿系列活动

  • 来源:    2020/06/18 21:48

    分享到:

2020年6月11日下午,在畔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百合驻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科学育儿讲师远东妇儿科医院冯主任医师,在线上微信群里为社区宝妈开展“儿童感冒发烧如何用药”的科学育儿讲座,吸引了二几十位宝妈积极参与和互动。


  讲座一开始得到居民朋友肯定。医师从儿童容易生病的阶段,感冒的各种类,如何正常用药(根据医生指导下来服用,不能简单的用大人的量来减半给孩子用药)等,几个方面展开来讲。还特别说明抗生素不是“大老虎”,幼儿在细菌感染的情况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是可以用的。


  最后互动环节,宝妈们都把自己的担心和疑问向冯主任请教,医师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了居民的提问。结束后宝妈们纷纷表示,因为宝宝还小,疫情没有结束,对宝宝有感冒发烧特别的敏感,有了医师的讲解不再那么迷茫了,感谢社区举办这么贴心的活动和提供这么好的宝妈育儿学习交流平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