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召开6月份网格工作会议

  • 来源:    2020/06/16 10:36

    分享到: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的让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更好的为居民服务,2020年612日下午,畔山社区工作站召开6月份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畔山社区党委书记罗思诚主持,畔山社区警长叶李芬参加了会议,畔山社区副网格长程世斌首先汇报了近期的疫情防控和网格工作,而后罗书记总结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并充分肯定了积极投入到一线工作的网格员,同时对6月工作做了如下部署:

1、6月分区办及街道网格中心的考核工作正式开展,纳入绩效。大家要做好网格核实工作。对于“四实信息”核实要落实到位,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2、三个率工作要重视,相互督促工作。要严格核查空挂户。上门走访要带执法仪上门。

3、要求各网格员做好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禁毒等宣传工作。

4、要求网格员及时发现情况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同时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总结提高,争取更好的成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