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畔山】幼儿园开学防护 畔山邀专家来支招

  • 来源:    2020/06/02 16:17

    分享到:

深圳市幼儿园开学时间终于敲定,家长们激动、忐忑、兴奋而又各种担心的心情。为了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做好最有底气的准备,在疫情下以常态化方式迎接每一位孩子的返园为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的传播风险,让家长们安心、助力幼儿园安全有序地复学,6月1日晚上,在畔山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的支持下,百合驻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特邀请深圳市远东妇儿专家冯艳伟教授,对全畔山社区所有即将开学的幼儿园孩子和家长们进行线上的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培训。市幼儿园开学时间终于敲定。分批次、分年龄段、措时错峰、弹性安排……等等醒目关键词遁入眼帘,激动、忐忑、兴奋而又各种担心。为了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做好最有底气的准备,在疫情下以常态化方式迎接每一位孩子的返园

冯艳伟教授从三方面对学员们做了培训。一是幼儿园开学前怎么做好防控:比如学校应进行彻底的环境清洁、对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教室需开窗通风,做好洗手液、手消毒剂、口罩、手套、消毒剂等防控物资的储备,设立位置相对独立的临时隔离室等。二是幼儿园开学后如何做好防控:例如教室、宿舍、图书馆、实验室、体育场所、教师办公室、洗手间等具体如何进行防控。三是教师、学生出现疑似感染症状时应该如何处置,四是个人防护措施能预防园内的疾病传播。

冯艳伟教授还教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科学洗手、上学放学路上怎么防护等知识,目的就是确保这些幼儿园能够安全有序地复学。


文/吕双艳  图/吕双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