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畔山】畔山社区办理智慧养老颐年卡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20/05/27 17:12

    分享到:

疫情期间,为优化社区老人办理深圳智慧养老颐年卡的办理渠道,减少居民去银行扎堆申请等候的困扰,更好的服务社区长者,2020年5月25日在畔山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百合驻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入驻畔山社区为居民开展颐年卡发放及激活工作。

早上8点半社工们和银行的工作人员就来到活动现场准备起来。居民们陆陆续续的来了。一位社工负责发放服务编号和叫号,引导居民前往指定地点办理或激活颐年卡,并维持现场秩序和安抚居民焦急等待的心情。另一位社工负责为已经领到颐年卡的居民发放小礼品和服务手册。银行的工作人员耐心地按照办卡操作流程,依次为居民们用“平安银行布吉支行”的微信公众号输入手机信息、拍照上传身份证及完成人脸核验等操作环节。在社工们的引导下,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本次活动共为120余名社区老人完成现场申请办理深圳智慧养老颐年卡及办理激活服务。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在社工的指引下上门为一位附近的残疾老人上门办理了颐年卡。他们的家人非常感谢银行工作人员和社工。很多老人也表示:“自己不懂手机操作,孩子上班又没有时间,这个活动也来得正是时候,太感谢社区了。”服务社区,温暖社区是我们社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惟愿有机会为居民们奉献青春与热血。

图/文/吴爱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