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畔山】家庭生活垃圾轻松分类话你知——畔山社区“绿社行动·环保家园”之轻松分类生活垃圾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5/25 14:56

    分享到:

2020年5月22日晚上,为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促进垃圾分类,减少垃圾的产生,美化社区的生活环境。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蒲公英公众教育开展“家庭生活垃圾轻松分类话你知”线上直播活动。共有七十多位居民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讲师提出几个问题,让居民朋友带着问题来听今天的分享。讲师从四个方面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特别细讲了,某些具体垃圾该样去分,如硬壳的果皮垃圾因为不易腐烂归为其他垃圾等,将居民容易混淆分类的部分都一一讲解,为居民解除了心中的疑问。有居民表示“讲师讲得很到位,这个宣传活动分享太好了”。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希望让居民分类更轻松,分类更到位。

文/图/曹小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