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街道居民组建志愿服务队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

  • 来源:    2020/02/10 18:30

    分享到:

畔山花园居民志愿者服务队中,年龄最大的超过60岁,最小不过11岁,他们协助社区人员负责登记、消杀、宣传、测量体温,一站就是一两个小时毫无怨言。老党员陈光才说,“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就得冲锋陷阵,不忘入党初心。”

小区居民钟先生主动找到社区要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给他安排在小区超市值班测量体温后,还主动协助其他志愿者的工作。

超市老板王女士经常参加社区活动,热心为居民服务,这次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她带着11的女儿一起报名参加了社区志愿队伍。她说,今年的春节十分特殊,虽然没有像往常那样共聚一堂,但是能为大家做点事是另一种快乐。

小区居民刘秋中看到大门口体温监测点的喇叭坏了,把自己家里的贡献了出来,还有不少居民虽没有参加志愿服务,但也自发地拿出家里的口罩、纸巾、手套、消毒水甚至糖果等支持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最可爱的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