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党委合正锦园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 来源:    2020/02/07 19:31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合正锦园党总支潘书记、一支部徐书记、二支部李书记等人主动请缨要参与小区防控工作。2月6日上午,合正小区党总支潘书记召集小区支部书记、小区事务官、合正锦园物业管理处召开联席会议。会上,三位书记均表示“我们小区由党支部牵头,协助社区党委、小区物业做好防疫工作,为社区减压。党总支要求物业公司做好三点:1、守好门。防控期间小区出入管理制度,一般情况下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小区;2、消好毒。小区公共区域一定要做到定时定次消毒,保证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3、管好人。一是要加强物业服务人员的管理,所有人员上岗前必须测量体温,工作时佩戴好口罩等,加强物业一线服务人员的防护措施;二是对疫区返深人员严格执行隔离要求,同时要给在家隔离观察人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党总支表示,将召集党员同志组成宣传组及监督组。宣传组主要是加强小区业主群、党员群线上及线下的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监督组主要是检查物业公司防疫期间的台账、消毒等工作,协助物业公司在出入口登记、劝返来访人员等工作。两个小组分工合作,协助社区党委做好防疫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