畔山社区驻点团队到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2020/02/03 11:08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畔山社区自疫情爆发后一直密切联系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实做细“三位一体”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日,畔山社区挂点领导、街道调研员蔡文华带领驻点团队一行人到各小区查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畔山社区党委书记罗思诚陪同。

畔山社区挂点领导、街道调研员蔡文华首先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到各小区实地了解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同时强调社区工作站要做好以下几点:1、加大加广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引等宣传画册,并最大限度地做好宣传工作;2、坚持对进出人群检查测量体温,坚决不能漏掉一人3、加强消防安全的检查,保证消防通道“三清”。4、做好对疫情地区返深人员的关心、询问、摸查、服务工作。最后要求社区及时掌握疫情,凝聚社区力量共同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