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畔山】“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庆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 来源:    2019/09/24 16:41

    分享到:

  9月24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畔山社区党委主办,畔山社区工作站,畔山社区居委会,畔山社区老年协会和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协办了2019年莲塘街道畔山社区民生微实事“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庆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为广大党员、居民群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上午9点半,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畔山社区领导,随后畔山社区党委罗书记上台致词。文艺汇演由一场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拉开帷幕。紧接着的是歌舞表演《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伟大的觉醒》和奇妙的魔术表演《奇幻之旅》,中间穿插与居民互动的问答环节,很多居民踊跃作答,赢得了奖品,乐开了怀。随后进行的是彩扇舞表演《羽扇翩翩》,相声表演《山欢水笑颂祖国》,京剧表演《红梅赞》,舞蹈表演《太极健身舞》《金翅辉煌》。最后全体满怀深情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出达到高潮,人人内心激动澎湃,表达着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我社区居民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形成团结、和谐的社会风尚。更增强了我社区高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贺。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图/高云龙   文/吴爱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