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畔山】“老有所学•老有所养”之畔山社区便民活动

  • 来源:    2019/09/12 11:54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将社区服务推进小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畔山党委、工作站、居委会与畔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整合社会资源,邀请了深圳怡康妇产医院、首脑美容美发、海王星辰连锁药店、爱尔眼科、麦芽口腔等爱心组织,2019年9月11日下午3点在莲馨家园开展了“老有所学•老有所养”之畔山社区便民活动。

  下午两点多,社工和义工们就来到活动现场布置起来。天气非常炎热,居民朋友们仍然络绎不绝的来了。海王星辰的药师带了一大桶的清热降火的凉茶,并给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查微量元素和提供慢性病咨询服务。深圳怡康妇产科的医生给居民们做检查和咨询服务。爱尔眼科的医生们给居民们测视力,检查眼睛,检查很多老年人视力不佳。麦芽口腔医生帮居民们给居民们检查口腔,并教居民们如何正确刷牙。理发区坐满了需要理发的居民,5位理发师挥洒着汗水给大家理发,理完发的叔叔阿姨们都夸赞理发师剪的好,很满意。还有磨刀师傅和缝补师傅热情的帮居民们磨刀和缝补衣服,忙的不可开交。义工们和社工们一直在维持现场秩序,累并快乐着。

  活动将近结束时,居民朋友们填写了意见反馈表,绝大多数居民都说此次便民活动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实际的帮助,也促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活动内容非常满意,也很感谢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文/吴爱琴  图/高云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