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情暖中秋佳节,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9-13 11:46

莲塘社区讯:“中秋圆月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9月9日,莲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社区困难党员、困境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和困难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困难家庭真正感受节日的气氛和温暖。

首先社区党委副书记罗奇慰问了莲馨园党支部党员,主动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老党员陈爱民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他们。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儿童家庭,为其送上月饼等慰问品,跟她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困境儿童监护人对大家的到来连连表示感谢。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孤寡老人家,送上油米、牛奶等慰问品的同时,关切地询问她的健康状况,鼓励她,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悦、积极面对生活。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慰问品和祝福的同时,都会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认真聆听有何困难和需求,并告知遇到难事一定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带去了社区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问候和关心,更有效地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社区居民群众的心,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