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活动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8-08 11:27

莲塘社区讯:浓浓工会情,关爱暖人心。为缓解炎炎夏日给人们带来的酷暑,进一步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8月5日,莲塘社区工会联合会积极迅速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150余名物业工作人员、民兵、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送上藿香正气水、加多宝凉茶、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深切关怀。

党委副书记罗奇代表社区向辖区全体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克服了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他们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各防疫卡口查验“白名单”、场所码、测体温等,有力保障了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并嘱咐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社区有这一份心意,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天越翔园管理处主任林斌说:“非常感谢社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更加努力,保障居民的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现在工会的福利政策越来越好,党和政府也更加重视职工的生活和精神需求,在这里感受到了归属感与幸福感,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