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党委召开党建“联创共建”第一次联席会议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8-05 17:10

莲塘社区讯:为加强社区建设,提升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组织协调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工作,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5日下午,莲塘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织召开党建“联创共建”第一次联席会议,联系社区领导、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商社区党建工作,共谋社区发展良策。

会上,共建双方在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域融合、三维突破”党建项目的工作方案》后,将在“机关党建+四服务”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对组织联建、项目联创、资源联享、党员联动、考核联评等实施细则开展一次全面梳理,实现整改提升,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社区各功能部室,详细了解社区各项服务的开展情况。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共驻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建工作格局的了解,也增强了共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逐步形成了区域统筹、多方联动、多元融合、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