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纪委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7-14 16:32

莲塘社区讯:为切实加强和改进社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7月13日,莲塘社区纪委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专题会议,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力求工作“严、细、实”。

会上,首先由社区纪委书记罗奇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坚决抵制“慵、懒、散"的工作作风;接着传达了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对疫情防控、创文整改、应急值班和外出报备等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最后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行为处分的章节内容,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守法律底线,切实从紧从严。

社区纪律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把加强社区纪律作风建设同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莲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不懈怠积极主动地完成社区各项工作。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