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莲塘社区 社区资讯

莲塘街道莲塘社区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

  • 来源:莲塘社区
  • 时间:2022-07-05 17:55

莲塘社区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内关爱帮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4日,莲塘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七一”慰问优秀老党员、困难党员、抗疫先锋党员群众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孙祜、社区“两委”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祜与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每一句鼓励的话语和每一声亲切的问候,都饱含着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深切关怀,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大家庭的温暖。同时,8位党员群众代表发言,共忆百年党史,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等,畅谈心声体会,重温初心使命。

座谈会后,孙祜同志代表社区党委给党员群众发放慰问金,以及发放“学习大礼包”,感谢他们为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联络了老党员与社区党委的感情,增强了老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归属感。莲塘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在党的引领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关爱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为开创社区基层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莲塘社区      通讯员:李杏鸿      编辑:尹萍)